標題:捷運案火車版上演?台鐵演習嚇壞乘客(圖)?花蓮滅門案
發布時間:2020-06-09
發布內容:

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張建曆說,自台北捷運隨機事務後,台鐵也必需提防各類可能性,因而首度正在花東正在線進行此項鍛煉,將車廂車門封閉阻隔是因“兩害相權取其輕”,只能藉此保障大大都人平安,待列車停靠下1坐後,再聯絡劣勢警力拘系。

列車到坐後,多量警力早已荷槍實彈包抄車廂,嚇壞乘客(圖)?花蓮滅門案並趁一個不留意,台灣花蓮民宿夢幻城堡奪刀將其正在地,救護人員則趕緊進入車廂將2名傷者救出送醫,因爲鍛煉過程逼實,加上扮演傷者的臨演衣服塗上紅色顔料,看起來滿身是血,嚇壞不少候車乘客。

張建曆暗示,台鐵和處所差人都有警力支撐和談,列車長傳遞車坐後,車坐即會聯絡差人、救護人員立即前來支撐,捷運案火車版上演?台鐵演習目前尖峰時段花東線名差人駐車隨行,考慮乘客平安,他但願將來隨車警力可以大概添加。台灣花蓮海邊景點

台鐵花蓮運務段23日進行“防應變”鍛煉,1輛列車從吉安坐發車往花蓮坐途中,突有1名持刀隨機砍乘客,2名乘客遭刺倒地後,其他乘客見狀慌張向後方車箱逃逸,1名乘客來不及逃遭持刀挾持,列車長獲報後,趕緊將車廂車門封閉,避免進一步,同時按下告急按鈕傳遞鐵差人支撐。

回總覽頁
花蓮民宿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