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花蓮新城鄉包棟民宿花蓮綠時光民宿
發布時間:2023-04-30
發布內容:

為維護住宿環境,請勿攜帶寵物入住,未便之處請見諒;若搭客攜帶寵物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不退還訂金。

匯款完成後,煩請以手機、簡訊等體例,奉告您的帳號末5碼、金額、住宿日期、姓名及房型,以便核對確認您的訂房能否成功。

宜蘭往花蓮:台九線 → 左轉橋(地方四段) → 曲走到二段左轉台九丙線(中山三段) → 左轉吉安二段45號 → 花蓮綠。時光民宿。

台東往花蓮:從台九線過壽豐火車坐曲走 → 左轉台九丙線往鯉魚潭標的目的 → 過鯉魚潭後曲走15分鐘 → 吉安二段45號 → 花蓮綠。時光民宿。鄉村民宿設計效果圖墾丁民宿排名

為維護品質宿花蓮綠時光民宿,請按照訂房時約定的人數前來,如有超過人數,須先經過本民宿同意加人或加床,花蓮民宿包棟否則本民宿有權利拒絕入住並沒收訂金,請見諒。

花蓮民宿綠時光,位於花蓮吉安鄉,鄰近慶修院、鯉魚潭、楓林步道、知卡宣公園…等,糊口機能便當,距離花蓮市區及東大門夜市也只需10分車程,擁有絕佳地輿,便利旅人前去花蓮各地名勝景點觀光探遊。此外,民宿周邊擁有單純寧靜的住宿環境花蓮新城鄉包棟民,旅人可深切感觸傳染吉安鄉靜謐而樸實的鄉村風情。花蓮綠時光民宿,供給兩人、四人房型,並供給包棟及包層服務,潔淨寬敞、溫馨雅緻的房型空間,相當適合大小家庭出遊下榻入住。

請依規定辦理住房,若您無法正在規定時間內辦理入住手續,請事先與我們電話確認,否則我們將視為您當日訂房打消,恕不退費。

如遇颱風或地動等不成要素,經花蓮縣或搭客所正在地發佈遏制上班上課,將可全額退回訂金,或辦理延期住宿,並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刻日內擇期。

夜間10點後,降低音量,維護住宿安寧,入住期間請配合連結環境整潔,節約能源,防範火災不測,維護住宿安寧。

回總覽頁
花蓮民宿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