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花蓮一家族明星多林青霞林鳳嬌是堂姐妹2021年4月25日花蓮
發布時間:2021-04-25
發布內容:

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《結合報》報道,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族兩姐妹,一個叫“林青霞”,一個叫“林鳳嬌”,兩人從小經常面臨別人獵奇的扣問,花蓮一家族明星多林青霞林鳳嬌是堂“你叫林青霞? ”、“你家還有沒有姐妹叫林鳳嬌? ”“我是林青霞沒錯,我堂妹就是林鳳嬌……”當謎底揭曉,對方往往欣喜說“你們還實的是明星家族”。

“林鳳嬌”說,她們的同窗太年輕,不大認識林鳳嬌,肄業過程卻是有較年長的教員對她開打趣說“當前要不要嫁給成龍? ”她老公姓胡,同事多次起哄要她老公更名爲“胡龍”,老公,由于音近“呼咔”很不雅觀。

“林青霞”說,她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,學生時代常被教員指定擔任班長或幹部,跟著林青霞演的片子,高中時她正在同窗口裏連續多了“東方不敗”、“逃男仔”等綽號,不堪其擾,煩得一度想更名。

林春美說,兩姐妹的父親別離是她二哥、三哥,她是家裏小妹,且愛出從見,“林青霞”出生時,二哥請她定名,她不加思慮取名“林青霞”,兩年後“林鳳嬌”出生,她幫手取名就幹脆湊成一對。

“林青霞”、“林鳳嬌”都是她們的姑姑林春美取名,林春美發展正在愛看林青霞、林鳳嬌取秦漢、秦祥林戀愛片子的年代,有過敬慕“白馬王子”、愛尋夢少女情懷,將明星當成偶像。姐妹2021年4月25日花蓮族群

“林鳳嬌”說,姑姑差點要幫“林青霞”的兒取名“黃飛鴻”,“林青霞”以口吻說,本人有明星的名字曾經夠了,不要小孩,只盼他正在普通中長大。

“林青霞”、“林鳳嬌”每逢假日常去姑姑林春美,三人豪情深摯,對話間林春美認可,愛替子侄輩取明星名字的個性不改,花蓮民宿包棟丈夫姓胡,她一度想爲本人兒子取名爲“胡瓜”,因老公否決才做罷。

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族“林青霞”(左起)、“林鳳嬌”堂姐妹,經常幫她們取名的姑姑林春美。來曆:《結合報》。

回總覽頁
花蓮民宿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