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花蓮縣與花蓮市地圖欽州參訪團加入花蓮少數民族康年節
發布時間:2020-05-31
發布內容:

花蓮縣縣長傅崐萁、花蓮市市長田智宣對欽州參訪團暗示歡送,並但願兩邊繼續聯袂勤奮,鞭策花蓮取欽州的進一步合做往來,更好地泛博,爲實現兩地更大規模、更深條理的交換合做做出新貢獻。(網欽州市台辦通信員 余世穎)。

蔡家東正在典禮上致辭,他說,跟著桂台經貿文化交換合做範疇越來越寬,欽州取花蓮交換合做越來越親近,訪團加入花蓮少數民族康年節兩地人員往來越來越多,猶如一家人、走親戚那樣,常來常往、常走常親。加入康年節,台灣花蓮民宿夢幻城堡深切感遭到花蓮的熱情好客,兩岸的血脈相連,但願欽州取花蓮進一步拓寬交換合做範疇,擴大合做規模,提拔合做條理,鞭策兩邊經貿、花蓮縣與花蓮市地圖文化、花蓮縣與花蓮市地圖欽州參旅逛、教育等範疇交換合做邁上新的台階。

網9月4日欽州動靜日前,欽州市委常委、統和部部長蔡家東率團赴台,加入花蓮少數民族結合康年節文化,取花蓮少數民族分享豐收的喜悅。

進入7月,少數民族棲身最集中的花蓮,手舞足蹈、歡喜喧騰,輕巧的舞步,吟誦世代的歌謠,花蓮把廣場打扮成沸騰的彩色海洋。蔡家東取花蓮縣縣長傅崐萁、花蓮市市長田智宣配合旁不雅了花蓮結合康年節表演。

回總覽頁
花蓮民宿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