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家居風水大師保舉鎮宅之寶:“玉麒麟”聚財享福幫成功(二)鎮宅
發布時間:2024-04-13
發布內容:

特意陶瓷“玉麒麟”系列的消費人群,是一群社會精英人士,大多是、企業老板、公司高管等有必然經濟能力取文化沈澱的高端人群,他們退職場上具有舉腳輕沈的地位,極其沈視糊口質量取檔次,他們往往強調産物內正在質量及價值不雅的同時,誇張取,更沈視返璞歸實的天然糊口的檔次取立場,“低調之中方顯奢華奢華拆修結果圖)”的人生信條。酉陽花谷門票多少錢花蓮旅遊景點地圖

向以展示瓷尚大牌的“奇特見識”——特意陶瓷2013年新品“玉麒麟”,是包含吉利、福祿鎮宅最吉利的三種花、長命取誇姣,同時也是正在審美、適用取吉利寄意三者間達到天然協調的産物。

據顯示,“玉麒麟”正在原料的配比中大量插手進口珍貴的玉質晶體,含量高達60%,其全體呈出玉石般溫潤、高雅的氣質,極致的通透性腳以讓同類抛光磚黯然失色。

俗話說:“玉必成心,意必吉利”。幾千年文化堆集和篩選,精辟也許很多多的漂亮傳說、典故,各類各樣精彩圖案,這爲玉器雕琢供給了豐碩的素材。玉镯可謂是翡翠中最矜貴難求的,寄意安然。保守智能認爲,風水畫戴上玉镯可保平和平靜、安靜、安然,是最天然簡約簡約拆修結果圖)的飾物。

家居風水大師爲您解讀,獨創“立體懸浮觸控”和“輥筒打印”手藝,將陶瓷現代現代拆修結果圖)的工藝取玉、麒麟文化相融合,吸收了天然石材石材拆修結果圖)人文取天然的精髓,將活潑的麒麟紋理融入産物,肌理表示簡約、流利、細膩而富有變化,原創大師“特意陶瓷”打制2013新品——“玉麒麟”。

同時,“麒麟”文化是的保守風俗文化,它不只是古代神獸,仍是吉利神獸,它從承平,帶來康年家居風水大師保舉鎮宅之寶:“玉麒麟”、福祿、長命取誇姣。盼麒麟送子,就是古代文化的縮影。對于小輩聚財享福幫成功(二)鎮宅最吉利的三種花,麒麟可保小孩子健康、伶俐成長,成爲“麟子”;對于中、青人,麒麟寄意福祿,可保發家;對長輩,寄意健康長命。

回總覽頁
花蓮民宿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