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花蓮到台北蔡英文祈福家宅永安8小時不到大歲首年月一就又地動
發布時間:2019-01-22
發布內容:

據結合報道,台景象形象部分發布地動顯示,今天(16日)上午7時34分,正在花蓮縣近海(花蓮縣北偏東方25。6公裏),發生3。花蓮到台北蔡英文祈福家宅永安88級有感地動,地動深度18。2公裏。最大震度:花蓮縣4級、宜蘭縣4級、台灣花蓮民宿夢幻城堡南投縣2級、台中市2級、桃園市1級。別的,蔡英文今天(15日)正在其“臉譜”(Facebook)頒發春節談話影片,對花蓮地動受災人士暗示慰問,小時不到大歲首年月一就又地動了並稱“我要請大師,非論發生什麽事,全必然會跟花蓮人坐正在一”。然而,一些網友對其並不買賬,他們暗示:“菜英文當前不要動不動就喊全人,由于你曾經把撕得四分五裂了”;“‘我要請大師,非論發生什麽事,全必然會跟花蓮人坐正在一’……擅長講這類的話,這讓我想到‘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’”;“講得多好聽, 還花蓮哩!……過年行程竟無花蓮行程,若口惠而實不至,便是虛假”。(網 王思羽)!

網2月16日訊地域帶領人蔡英文、花蓮到台北“長”賴清德等人16日淩晨來到台北法鼓山加入撞鍾祈福。蔡英文暗示,“家宅永安”是新年要給的祝願語,並聲稱2018要讓更好。然而,就正在蔡英文剛祈福不到8個小時後,便繼6日的花蓮地動後,于大歲首年月幾回再三度發生地動。

回總覽頁
花蓮民宿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