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花蓮住宿哪裏方便花蓮地動沈創參不雅業預估達數十億新台幣
發布時間:2018-09-20
發布內容:

據《結合報》報道,花蓮地動沈創參不雅業,旅宿業退房訂單接到手軟,震後迄今1個月平均住房率僅2成,旅逛車團客沒進來,本來熱鬧的火車坐經常空蕩蕩。花蓮縣府多管齊下救參不雅,縣長傅崐萁說,若未改善,花蓮參不雅業至6月底估逾80億元(新台幣,下同)。

縣府也規劃取台鐵合做花蓮旅逛專車,從台北以自強號載客2個多小時就能抵達花蓮,1天如有10班就能帶來約7500人。地域前帶領人日前搭列車來花蓮2天1夜,就帶來不少人潮;傅崐萁說,“人潮回來了,空氣就會紛歧樣了”。花蓮全縣近8成績業、花蓮住宿哪裏方便財産取參不雅相關,都需靠參不雅客來支持。傅崐萁說,正在參不雅如斯蕭條時,花蓮住宿哪裏方便花蓮地動沈給花蓮人最大的支撐和激勵,就是走進花蓮。

花蓮人曆經一場驚心動魄大地動,很多人至今仍活正在中,以至聽見卡車霹雷聲,就認爲地動又來了。地動對財産的更顯而易見,太魯閣參不雅客削減5成,鯉魚潭、規複糖廠旅客數也跌了9成;沒人潮就沒錢潮,陌頭更呈現倒店潮,到處可見貼著頂讓、破産小告白的店家。

縣府也連續跟民間企業及公部分洽商從題周,如“新北周”、“台積電周”、“工商周”等,並連系多元3天2夜套拆行程,例如部落旅逛、承平洋賞鯨、太魯閣公園、田園體驗等,還可選擇到小巨蛋辦晚會,縣府設備都免費出租。

爲了複興花蓮參不雅,台灣花蓮民宿夢幻城堡“參不雅局”挹注1000萬元,補幫集體旅逛住宿及交通費用,每團補幫上限3萬,自外行要3人以上住宿花蓮地域跨越2晚,每人補幫住宿費最高500元。創參不雅業預估達數十億新台幣傅崐萁,台補幫全台約50萬張的全民旅逛卡,本來額度1。6萬元,他但願再多補幫3000元,且只能用正在花蓮,必然有幫花蓮經濟。

回總覽頁
花蓮民宿首頁